Thursday 3 December 2009

大陆有趣的顺口溜

大陆有趣的顺口溜大集锦

伺候好上司 別犯「八大不懂事」
三百元 今晚你可以不把我當人
深知不學不對 仍然喝酒聚會
夫妻相守叫保守 男女隨便叫隨緣
馬尿貓尿 也能變玉液瓊漿
來 嘴一個 現代中國接吻語錄
醉問老婆 小姐貴姓?浪得可愛
明星常得愛滋病 十萬八萬輸乾淨
QQ女生十回頭 人類發展到盡頭
台灣海峽不能橫渡 南沙群島無法看護
弱智最輕鬆 球迷最悲哀 股民最倒楣
農民三防 防火、防盜、防幹部
電視炒領導 小報炒明星
生活追求懶 泡妞嫌麻煩
兵馬只剩清華 PLMM那麼多
美女是不上QQ的
中國十大謊言 二分事實七分誇
麻將桌上大擺譜 一擲千金不在乎
新車上路 內有殺手
大腿滿台跑 工農兵受不了
靠和平手段解決台灣問題 基本扯淡
胸中藏花瓶 後面跟醋瓶 嘴裡念小平
齊心合力「騙」中央
美車是大氣的 吃油是天生的
一等男人無牽掛 二等男人打電話
我拿青春賭明天 不給小費算強姦
只要給錢誰不賣 國家公僕誰不嫖
一怕領導胡來 二怕企業倒臺
一起嫖過娼、分過贓 才叫鐵哥們
老公老公不能放鬆 他一出門馬上跟蹤
炕頭坐熱摸八圈 天天晚上入洞房
男人好色英雄本色 女人風騷高尚情操
大陸拜金女談情說愛 金計較
說了多少謊 得了多少獎
交易完了貨還在 買賣雙方都愉快

一不偷 二不搶 堅決擁護共產黨,
不爭地 不佔房 工作只需一張床;
無噪音 無污染 拉動內需促發展,
不生女 不生男 不給政府找麻煩。
我吃藥 妳帶套 台幣美金我都要,
先洗澡 後撒嬌 床上再秀十八招,
要坐檯 或短操 晚上隨你打幾炮,
恩未盡 情未了 奴家賣春也賣笑。

四小鬧中華
小秘書左右領導,
小保姆影響家庭,
小四輪阻塞交通,
小企業污染環境。

下海
廠長書記漂洋過海,
科長股長深圳珠海,
車間主任五湖四海,
一線工人刀山火海。

你我之間
上午是你說我我說你,
中午是你吃我我吃你,
下午是你贏我我贏你,
晚上是你摟我我摟你。

男女愛情
握著上司的手,點頭哈腰不鬆手, 握著紀檢的手,混身上下都發抖,
握著財務的手,拉起就往餐廳走, 握著老婆的手,一點感覺都沒有,
握著情人的手,仿佛回到十八九。
握著老婆的手,好象左手握右手。握著小姐的手,好象回到十八九。
握著小秘的手,直往懷裏摟啊摟。握著女同學的手,後悔當初沒下手!
握著情人的手,酸甜苦辣全都有!!!!
牽著小姐得手,好像回到十八九;
牽者情人的手,酸甜苦辣全都有;
牽著小姨子的手,後悔當初牽錯了手,
牽著老婆的手,如同左手牽右手,什麽感覺也沒有。

一鐵是一起同過窗;
二鐵是一起扛過槍;
三鐵是一起嫖過娼;
四鐵是一起分過贓。

一等美女飄洋過海,
二等美女深圳珠海,
三等美女留在上海,
四等美女鄉下等待,
五等美女下放勞改

男人是飛機:
10歲模型機,不是真飛機;
20歲直昇機,馬上就能起;
30歲戰鬥機,靈活又機動;
40歲轟炸機,火力很強勁;
50歲運輸機,貨到就走人;
60歲偵察機,只能裝裝樣;
70歲教練機,光說不能戰。

男人二十是奔騰,
三十是日立,
四十是微軟,
五十是松下,
六十是聯想。

男人做愛週期指南:
二十更更,
三十夜夜,
四十週週,
五十月月,
六十年年,
七十摸摸,
八十抱抱,
九十想想,
一百笑笑。

小男孩是半成品,
少男是妙品,
處男是極品,
老男人是次品。
中年男人是別人的戰利品,
自己的老公是普通食品,
別人的老公是補品。

男人好色,英雄本色;
女人風騷,高尚情操;
男人不色,純屬虛設;
女人不騷,檔次不高。

理想理想,有利就想;
前途前途,有錢就有圖。
政治是虛的, 理想是遠的,
權力是硬的, 票子是實的;
(要)去掉虛的, 扔掉遠的,
抓住硬的, 撈到實的。
紅旗掛滿牆, 好看不頂糧。
該撈就得撈, 不撈自瞎忙。
要做市場經濟一塊磚,
哪里賺錢哪里搬。
領導我們事業的核心力量是銀行,
指導我們思想的理論基礎是金錢。
用我手中錢,買你手中權;靠錢行方便,合夥賺大錢。

上班時間心裡跳,擔心家門被人撬;
出街乘車心裡跳,擔心錢包被人掏;
走在路上心裡跳,擔心平路遇強盜。

擡頭向前看,低頭向錢看;
只有向錢看,才能向前看。

當官靠後台,掙錢靠胡來;
真理在報上,清官在戲台。

50-60年代的革命歌曲:(新版)

社會主義好,社會主義好,
社會主義國家公僕地位高;
吃的好喝的好,全國人民想反也反不了;
全國都愛大團結,掀起了全民經商心的高潮,新的高潮!

男人有錢就變壞,女人變壞就有錢。

結婚是個錯誤,生育是個失誤,
離婚是個悔悟,再婚是執迷不悟,
不包二奶是廢物。

公雞大了尾巴長,娶了媳婦沒忘娘;
父母家裡常光顧,每次領著小兒郎。
先說菜價又上漲,再說孫子缺營養;
可憐天下父母新,勒緊腰帶把兒幫。
兒子抽煙要高檔,媳婦項鍊閃金光;
孫子吃的巧克力,老爹老娘喝稀湯。|

上海看人頭,蘇杭看丫頭,
南京看石頭,北京看磚頭,
西安看墳頭,桂林看山頭,
廣州看車頭,臺北看拳頭。

臺胞呆胞!個個闊佬;
上車睡覺,下車尿尿;
參觀看廟,到處拍照;
進店買藥,真假都要;
飯後吃藥,晚上胡鬧;
看到呆胞,心裡好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